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翻譯社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最新消息

中一翻譯社

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台北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專長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ISO文件翻譯的翻譯社、操作手冊翻譯、翻譯公證、摘要翻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書籍翻譯、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翻譯、財務金融翻譯、生化醫學翻譯、土木營建工程等之翻譯、專利文件翻譯,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的翻譯與上字幕。

翻譯社推薦-資訊化、知識化與全球化的網路時代,科技、網路的發展改變行銷方式,「資訊化」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知識化」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取代傳統的行銷方式,而「全球化」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網路形成翻譯公司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 翻譯行銷也由平面電話簿進展成網路的翻譯行銷,期待本翻譯社經由網路能與您們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與良好關係。

全省服務: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台北聯絡處: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7號三樓(近市政府捷運站)
營業時間:9:00〜18:00(星期一〜星期五)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9:00〜12:00(星期六)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職場新鮮人,進入「翻譯社」,淺談避免翻譯行業隱藏的危險

發佈日期:2021-10-07

市面上有很多非法營業的翻譯社在猖獗加上網路上大家盲目聽從各種翻譯社推薦的企業網頁,來讓自己不管是各種筆譯、口譯、文件翻譯、期刊論文翻譯等許多專業文章都能順利成功,卻不知道你所選擇的企業是不是正派經營與合法性及工作項目,多數業者為了追求利益常常把顧客所交付的文章做不恰當的翻譯、解釋,讓顧客受到損失。為了不讓顧客在語言翻譯上成為負擔,翻譯社有各種保障、專業的翻譯人員及高規格的設施來確保顧客在翻譯社所提供的文本資料都能有正確的解讀、翻譯,同時我們非常注重保密性,會提醒顧客記得在簽契約或合約時,注意條文內容,以確保顧客安全及保證資料不會外洩,來防止未來可能遭受到的法律問題,不會造成顧客的困擾是我們重視的。

選擇好的「翻譯公司」,帶給顧客最全面性的服務、品質,領先其他翻譯產業


顧客會因為各種因素來給我們許多項目,不管是移民投資、美容醫學、英文專利、期刊、論文、契約、雜誌、文學傳記、一般文件及英文翻譯,我們都可以為顧客解決。能快速解決工作依靠的是有各國語言專才可以隨時為您服務,包含有英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越南語、簡體語言等的翻譯語系都可以徹底解決顧客的需求,有了專業翻譯服務就不用依靠於網路上的翻譯工具,只因為我們會把錯譯、漏譯等的錯誤率降低至0百分比,因此顧客如果有任何問題或者需要翻譯的文件,請撥打公司電話或者親臨現場,將會有專人來解說。

 

進入「翻譯」產業,成為翻譯公司任的重要專員,必須的入門要件


許多人非常愛閱讀、寫作,但往往最新資訊都是外語語系所寫的,因此大家都想把中翻英、英翻中互相交流讓資訊流通,我們真誠的歡迎對翻譯有強烈興趣的您一起加入翻譯社這個大家庭。只要將您精通的語系、相關的專業知識就可以來加入行列。我們擁有各種語系的專業人才,彼此藉由交流、研究、探討來成長。一個成功的翻譯公司需要的是員工,才能讓企業強大起來,成為產業龍頭第一。才能有最好的服務及品質來鞏固顧客,使我們可以贏得顧客的信賴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