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們

連絡我們

翻譯社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連絡我們

中一翻譯社

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台北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專長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ISO文件翻譯的翻譯社、操作手冊翻譯、翻譯公證、摘要翻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書籍翻譯、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翻譯、財務金融翻譯、生化醫學翻譯、土木營建工程等之翻譯、專利文件翻譯,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的翻譯與上字幕。

翻譯社推薦-資訊化、知識化與全球化的網路時代,科技、網路的發展改變行銷方式,「資訊化」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知識化」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取代傳統的行銷方式,而「全球化」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網路形成翻譯公司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 翻譯行銷也由平面電話簿進展成網路的翻譯行銷,期待本翻譯社經由網路能與您們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與良好關係。

全省服務: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台北聯絡處: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7號三樓(近市政府捷運站)
營業時間:9:00〜18:00(星期一〜星期五)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9:00〜12:00(星期六)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詢價規畫
PRICING PLAN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 即時留言諮詢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服務團隊
電話圖式 (02)2767-2546
信箱圖式
trans.service@msa.hinet.net
mattw3@ms33.hinet.net
即時留言諮詢_圖示
即時留言諮詢

若您在與本公司聯絡之前,有任何疑問或需求,可利用此線上留言留言版,留下您的需求細節、諮詢內容,甚至是對於本公司之各類產品有任何報價之提問需求,皆可在下方留言版的內容區內,留下您寶貴的意見,我們將在最快的時間內,儘速與您取得聯繫並回應。(標示 * 者為必填項目)

* 您的姓名
* 行動電話
* 電子郵件
* 【翻譯內容】
筆譯服務
口譯服務
公證文書翻譯
技術文件翻譯
期刊論文翻譯
法律/合約文件翻譯
生化美容/醫學文件翻譯
專利/ISO文件翻譯
影片/音檔/字幕翻譯
* 需求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