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翻譯公司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最新消息

中一翻譯社

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台北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專長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ISO文件翻譯的翻譯社、操作手冊翻譯、翻譯公證、摘要翻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書籍翻譯、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翻譯、財務金融翻譯、生化醫學翻譯、土木營建工程等之翻譯、專利文件翻譯,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的翻譯與上字幕。

翻譯社推薦-資訊化、知識化與全球化的網路時代,科技、網路的發展改變行銷方式,「資訊化」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知識化」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取代傳統的行銷方式,而「全球化」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網路形成翻譯公司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 翻譯行銷也由平面電話簿進展成網路的翻譯行銷,期待本翻譯社經由網路能與您們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與良好關係。

全省服務: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台北聯絡處: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7號三樓(近市政府捷運站)
營業時間:9:00〜18:00(星期一〜星期五)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9:00〜12:00(星期六)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翻譯社重視的是品質

發佈日期:2021-10-07

本翻譯社~接到案子時,為了讓每件的翻譯品質都符合要求,設置一套專業的SOP作業流程,確保翻譯品質都符合顧客要求,過程中我們採取流程透明化作業,防止因資訊不對秤而造成雙方產生糾紛困擾。
1. 文件分析:在接到顧客的翻譯文件後,會對文件的交件期限、翻譯字數、服務價格等資訊進行評估,雙方都對翻譯內容詳細聊解後,確認過後沒問題就正式簽約。
2.遴選翻譯員:雙方簽書完合約後,會安排翻譯師進行翻譯服務,在完成正式翻譯前會提供譯者示意稿給客戶,主要是為了讓顧客確認翻譯品質,如對翻譯品有任何問題或品質不符合要求時,我們將可以再做修正。
3進行翻譯:顧客對於翻譯的要求都確認後,則開始進行翻譯工作。
4.編輯整合工作:在翻譯師繳件後,會有最專業的人員進行整合、審核、評估,確保最優質的翻譯品質。
5.校對送件:文件完成後,會依顧客要求以電子郵件、郵遞、傳真的形式準時交付顧客。
透過以上流程,使我們能確保品質有達到顧客要求,此外我們也注重與消費者交流以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提供。

告訴你翻譯價錢、品質是最好的


希望客戶在常見問題專區能獲得最專業的解答,同時我們也期盼客戶對於翻譯社能提出更多想法,給我們可以改進、增強項目的機會,再為顧客提供最好的翻譯服務。讓客戶對於文件想要英文翻譯、需要口譯等情況時,能放心交給我們去執行就是對我們最好的讚美與回饋。針對客戶對於翻譯的各種疑問,像是文件價格、翻譯人員、翻譯品質、專業認證、文件數量效率、過程中突發狀況等等的常見問題,都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絡,我悶醬會迅速地回答所有問題。

 

翻譯公司對於成功人士的案例分享


藉於我們對品質的要求、專業的服務和重視顧客的交流,成功讓顧客何先生對於翻譯社的服務非常滿意,使何先生在對關係升遷非常重要的會議中,發揮出最專業的態度來面對。現今,何先生對於他客戶有翻譯需求時,都會推薦我們翻譯公司給客戶知道,讓我們可以服務更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