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翻譯社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最新消息

中一翻譯社

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台北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專長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ISO文件翻譯的翻譯社、操作手冊翻譯、翻譯公證、摘要翻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書籍翻譯、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翻譯、財務金融翻譯、生化醫學翻譯、土木營建工程等之翻譯、專利文件翻譯,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的翻譯與上字幕。

翻譯社推薦-資訊化、知識化與全球化的網路時代,科技、網路的發展改變行銷方式,「資訊化」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知識化」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取代傳統的行銷方式,而「全球化」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網路形成翻譯公司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 翻譯行銷也由平面電話簿進展成網路的翻譯行銷,期待本翻譯社經由網路能與您們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與良好關係。

全省服務: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台北聯絡處: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7號三樓(近市政府捷運站)
營業時間:9:00〜18:00(星期一〜星期五)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9:00〜12:00(星期六)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翻譯社,幫你解決一切的外文

發佈日期:2021-10-07

不管你是學校的學術型文章、教科文獻,職場上的客戶文件、合約,出國旅遊的私人翻譯,與外國客戶開會時的專職翻譯等等,各種的需要都可以找翻譯社,不只是英文翻譯,日、韓、法、西班牙、葡萄牙、德、越南、泰語......等等,每個國家的語言都有專門的翻譯人員,不用擔心你的文件、資料是旁偏語系,甚少人知的,我們都有辦法幫你服務到好,在翻譯完成,還會再三的確認,是否有錯誤?語意不順?文法不通?等等的所有事情,都會一一的檢查,確保你的文件,不會出現問題,才會結束整個服務,你可以安心、信任翻譯公司

翻譯社推薦,幫你成為公司的紅人


每當公司出現了需要翻譯的文件時,所有人都避之唯恐不及,這時只要你自告奮勇,相信你加官晉爵日子指日可待;不用擔心你的能力不及,老闆的要求是翻譯,並沒有約束一定是要你自己翻譯出來的文件,這種時候找翻譯公司,保證翻得快、狠、準;在準備艱鉅的期末考時,因為原文書的困擾,無法理解,無法仔細讀書,找翻譯社,解決你對原文書的抗拒,對原文書的恐懼;到了研究所畢業的關卡論文時,為了更好、更詳細的研究,找到了許多的原文文獻,但卻無法利用,或是寫好了一篇完美的論文,卻因為教授的要求必須要有中、英兩種語言的論文時,無可奈何自己的語文能力並不好,只要找到翻譯公司,不僅文獻翻得淺顯易懂,更幫你把論文翻的檔次往上跳;想要出國,但卻因為自己連最簡單的英文都不會,更不會當地國家的語言,有這種語言障礙,但又想出國走一遭,如果條件允許,不妨找一位貼身翻譯,走到哪翻到哪,環遊世界都不是問題,語言障礙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管你的問題、困難是甚麼型態、甚麼模式,只要找翻譯公司、翻譯社,保證你沒有任何困難。

 

翻譯公司,跨出國際的第一步


不用擔心公司無法與外國客戶交流,不用害怕找不到語言人才,只要有需要,翻譯公司都會盡最大的努力給你幫助;急需翻譯人員,也不用在各大平台上緊急搜索、網羅各式的外語人才,找翻譯社,一通電話、一封電子郵件,輕鬆解決你的緊急危機,翻譯社,翻譯的好幫手,隨傳隨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