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北市翻譯社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最新消息

中一翻譯社

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台北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專長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ISO文件翻譯的翻譯社、操作手冊翻譯、翻譯公證、摘要翻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書籍翻譯、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翻譯、財務金融翻譯、生化醫學翻譯、土木營建工程等之翻譯、專利文件翻譯,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的翻譯與上字幕。

翻譯社推薦-資訊化、知識化與全球化的網路時代,科技、網路的發展改變行銷方式,「資訊化」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知識化」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取代傳統的行銷方式,而「全球化」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網路形成翻譯公司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 翻譯行銷也由平面電話簿進展成網路的翻譯行銷,期待本翻譯社經由網路能與您們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與良好關係。

全省服務: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台北聯絡處: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7號三樓(近市政府捷運站)
營業時間:9:00〜18:00(星期一〜星期五)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9:00〜12:00(星期六)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台北市翻譯社 告訴您如何選擇好的翻譯公司!

發佈日期:2022-08-31

台北市翻譯社 告訴您如何選擇好的翻譯公司!

很多人可能會有疑問,當我們可以使用 Google 翻譯之類的簡易工具自己翻譯內容,為什麼還要費心請翻譯公司幫我們翻譯呢?

 

●為什麼與翻譯公司合作值得

 

在考慮詢問翻譯公司與自己翻譯內容時,需要考慮三個要點:

  • 使用google翻譯您的內容並保持完整原本的樣貌,可能會有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在翻譯質量方面,google翻譯會帶你走大約 90% 的路。但另外剩下的 10%,您必須有對英文文件的知識,以便能夠檢查這些自動翻譯並在需要時進行更正。請翻譯社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 用戶在翻譯他們自己的內容時經常遇到的另一個問題是,內容可能太多,一個人無法處理。例如,如果您要彎一網站,網站可能超過50 多頁要處理,那麼翻譯它們基本上就成了一項全職工作。與翻譯社合作幾乎可以意味著更快地完成,且內容正確,就像外包一樣。
  • 最後,還有認證翻譯的問題(您不希望因翻譯錯誤的公司訊息而面臨法律麻煩)、適合上下文、適應當地文化等等。基本上,專業翻譯設擁有正確處理這些事情的所有憑據。例如,翻譯服務條款頁面之類的內容可能很棘手,因此您最好將其留給專業人士。

 

歸根結底,與翻譯公司合作的好處是: 你得到的是專業精神、質量、(通常)經過認證的工作,以及比自己翻譯更快的時間。

 

●翻譯公司如何交件

每一間翻譯公司,項目和交件的流程都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這都可以事先詢問,不過我們會將重點擺在您認為重要的內容上。

您會遇到幾種翻譯交件類型:

翻譯公司可能會以 Word 文件或 Google 文檔的形式向您提供翻譯,或者將翻譯後的文件幫您處理到好。 不過,第二種情況其實不太建議,而且你可能也不會希望它發生。

基本上,翻譯公司一小時的工作是需要費用的,因此理想情況下,您不想浪費預算讓翻譯公司處理額外,不含翻譯的工作,比較符合效益。自己處理這一步可能也會更有效率。

因此,建議除了單純翻譯類的工作外,其他都可以自行處理,除非翻譯社能夠幫助。

既然您知道為什麼要選擇專業翻譯公司,甚至經過最佳認證的翻譯服務,剩下的就交給專業的翻譯公司吧!

 

→→台北翻譯歡迎詢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