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證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最新消息

中一翻譯社

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台北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專長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ISO文件翻譯的翻譯社、操作手冊翻譯、翻譯公證、摘要翻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書籍翻譯、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翻譯、財務金融翻譯、生化醫學翻譯、土木營建工程等之翻譯、專利文件翻譯,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的翻譯與上字幕。

翻譯社推薦-資訊化、知識化與全球化的網路時代,科技、網路的發展改變行銷方式,「資訊化」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知識化」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取代傳統的行銷方式,而「全球化」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網路形成翻譯公司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 翻譯行銷也由平面電話簿進展成網路的翻譯行銷,期待本翻譯社經由網路能與您們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與良好關係。

全省服務: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台北聯絡處: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7號三樓(近市政府捷運站)
營業時間:9:00〜18:00(星期一〜星期五)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9:00〜12:00(星期六)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翻譯社翻過語文的障礙

發佈日期:2021-10-06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語文能力非常重要,在職場上,語文能力不足容易被淘汰;在旅遊方面,出國遊玩無法與人溝通;種種的問題,似乎解決的管道都只有一條,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才有辦法強化自己的競爭力,雖說這也是事實,但現在還有另一種方法幫助你,就是翻譯社推薦的翻譯公司,他們可以幫你翻譯多種形態文件,還有各種型態的翻譯模式,不管是口譯,筆譯都非常的精確,非常的明瞭,甚至是各國的公證、認證文件,都有辦法幫你翻譯到好,如果還在為自己的語文能力感到悲劇的時候,有必要可以找翻譯社,他們會誠摯地為您服務。

翻譯公司,提供各種服務


翻譯公司,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服務,不管是一般文件,商貿信件,影音文件等等,都有提供很多翻譯服務,或是你需要專門的翻譯人員,隨行幫你在一旁直接翻譯,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我們都有提供服務;當然所有的語言我們都有專人翻譯,不只是英文翻譯,日、韓、法、西班牙、葡萄牙、德、越南、泰語......等等,每個國家的語言都有專門的翻譯人員,不用擔心你的文件、資料是旁偏語系,甚少人知的,我們都有辦法幫你服務到好,在翻譯完成,還會再三的確認,是否有錯誤?語意不順?文法不通?等等的所有事情,都會一一的檢查,確保你的文件,不會出現問題,才會結束整個服務,你可以安心、信任翻譯公司

 

翻譯社推薦,慎選 翻譯社


在需要翻譯幫助時,不只是找好的翻譯社,也要確保他們的品質、專業,也需要保證合約內沒有欺騙、隱瞞等問題,不然等到一切服務結束,合約終止時,發現了有問題,卻無法要求對方補償、更改,所以在合約結束之前,必須要好好的檢查、確認,以免發生許多的錯誤、翻譯不全等等的問題,結果合約中止而無法請翻譯社做補償、再翻譯,為了確保自己的權益,一切從簽合約開始,到翻譯結束,合約終止,一切都要注意,翻譯社推薦,大家一定要對翻譯社慎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