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翻譯公司

翻譯公證│翻譯服務 -最新消息

中一翻譯社

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台北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專長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ISO文件翻譯的翻譯社、操作手冊翻譯、翻譯公證、摘要翻譯、論文翻譯、網頁翻譯、書籍翻譯、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翻譯、財務金融翻譯、生化醫學翻譯、土木營建工程等之翻譯、專利文件翻譯,錄音帶、錄影帶 CD, LD, DVD的翻譯與上字幕。

翻譯社推薦-資訊化、知識化與全球化的網路時代,科技、網路的發展改變行銷方式,「資訊化」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知識化」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取代傳統的行銷方式,而「全球化」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網路形成翻譯公司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 翻譯行銷也由平面電話簿進展成網路的翻譯行銷,期待本翻譯社經由網路能與您們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與良好關係。

全省服務: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台北聯絡處: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7號三樓(近市政府捷運站)
營業時間:9:00〜18:00(星期一〜星期五)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9:00〜12:00(星期六)               E-mail 24小時接收服務

翻譯社消除溝通障礙,給您無往不利

發佈日期:2021-10-07

翻譯社是什麼呢?顧名思義,是專門做翻譯的公司,在以前,翻譯機構只是為了提供來訪外國使用者專辦的,而在現在的多行業,翻譯的作用,就不僅僅是這樣了,現在各行各業的領域都需要翻譯,因為語言是人們溝通的工具,而每個地區所使用的語言文化的不同,如果沒有專業的翻譯者,就會造成溝通上的障礙,為了這個需求,翻譯社就這樣為此誕生。當然,現在有很多翻譯社,每個翻譯社的專業領域不同,像是:金融、醫療、農業、工業、科技、體育等,比如像某外商裡面本來就有翻譯者,但如果剛好有一個重要的客戶來訪,而他所說的語言,是企業內部翻譯人員所不熟悉的?那該怎麼辦?這時候就可以找翻譯社了。

 

英文翻譯好讓您變成炙手可熱的人才


英文翻譯是在每個階段都必須要學習的,小明在小學的時候,因為聽不懂英文,所以每次在上英文課的時候都沒有很認真在聽,都在玩,就這樣的小明在上了國中、高中的英文課,都沒有在認真聽,但是上了大學,因為礙於畢業的門檻,英文是一定要通過考試的,所以逼得小明逼不得已的去補習,在上補習班課的時候,發現到上課的老師把英文講得很有趣,所以小明想說,那來試著認真一次聽聽看,而坐在小明旁邊的同學也是跟小明一樣不太喜歡念英文,可是也是來補習後才發現到英文可以那麼有趣,而小明的個性很喜歡交朋友,只要到了新環境都會先認識做在自己旁邊的人,因為這樣的個性知道了做在自己旁邊的同學也跟自己一樣的情況,所以就這樣他們兩個成為了好朋友,一起在補習班努力,一起在課後努力,不懂時一起的詢問老師,所以這樣日復一日的練習,他們兩個就變為英文天才,聽、說、讀、寫樣樣難不倒他們兩個,就這樣的兩個人通過了考試,一起畢了業,一起進入翻譯公司工作,因為他們倆的英文程度,連翻譯社裡的人都嚇到,他們所接的案子一個也都沒有錯,連文意都比其他人翻得更清楚,就這樣這兩個人變成了翻譯公司的寶。

 

 

翻譯對於國與國擁有不可或缺性


翻譯對政府部門而言,每一次總統的重要談話,都一定有翻譯者在場或是總統旁,而這些翻譯,是最專業的,因為他們只要翻譯錯一字、文句,就會影響整個句子的意思,甚至影響到國與國間的關係。我們翻譯公司有強大的翻譯團隊,就算是不常見的語種,也可以輕鬆應對,這也是有這麼多人需要我們的原因。世界上有三四千種語言,在這個經濟全球化的社會,只有找專業的翻譯機構,才可以消除語言的障礙。

 

˄